山东科技大学地球科学馆参观须知

  • 2021-03-29

一、开放时间(工作日):上午9:00-11:00,下午3:00-5:00,仅面向团体开放预约。

二、凡来地球科学馆参观、学习与研究的单位或组织,请提前3天(特殊情况可提前1天)预约,并按要求填写《山东科技大学地球科学馆参观预约申请表》。

三、请自觉遵守场馆纪律和参观秩序,请勿追跑打闹、大声喧哗,人多时请自觉排队参观;参观过程中,请将手机设置为静音,以免影响他人。

四、爱护馆内设施,注意安全。请勿爬靠和挤压玻璃展柜,禁止触碰标本。若造成馆内设施和地质展品等损坏,需照价赔偿。

五、衣履不整者,谢绝入馆。

六、幼儿、无行为能力或限制行为能力者须在监护人陪同下入馆参观。

七、请自觉维护馆内环境卫生,请勿丢弃杂物;馆内禁止吃零食、抽烟、吐痰等。

八、禁止携带易燃易爆品、各类管制刀具、宠物等进入场馆内;禁止在馆内使用轮滑等轮式鞋。

九、如遇各类突发事件,要服从工作人员指挥,有秩序地退出场馆。

十、请来访团队或组织提前组织来访者学习本参观须知,负责来访者的人身安全。

预约电话:0532-86081122

联系人:刘老师、王老师

 地球科学馆参观预约申请表.do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