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
学院首页 / 招生就业 / 就业信息 / 正文
招聘信息(10)——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地质勘查中心山东总队 招聘启事
发布时间: 2020-03-13  作者:  浏览次数:

一、单位简介

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地质勘查中心山东总队成立于 1972 年,现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—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,是从事固体矿产勘查、岩土工程勘察、测绘、岩矿测试与应用开发、安全评价、职业卫生技术服务等业务的中央直属综合性事业单位,下设山东建材勘察测绘研究院有限公司。现有在职工 211 余人,其中,大专以上学历的各类技术人员 182 余人,高中级职称 112 人,多年来以一流的服务品质获得了省内外各界朋友的赞誉。

服务范围主要有固体矿产勘查、岩土工程勘察设计、测绘、岩矿测试与应用开发、非煤矿山安全评价、区域地质调查、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、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、职业卫生技术服务等业务。我队已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、环境管理体系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,拥有 7 个甲级资质: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、工程测量甲级、地理信息系统工程、工程测量、不动产测绘甲级、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、土工试验;7 个乙级资质:安全评价、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、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、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、职业卫生技术服务、土地规划、摄影测量与遥感;2 个二级资质:非煤矿山安全标准化、工贸企业安全标准化,1 个三级资质: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。不分级资质:工程勘察劳务类工程钻探资质。

 建队以来,凭借先进的技术、管理经验、仪器设备,先后在省内外承揽了数千项固体矿产勘查岩土工程勘察和施工项目,百余项大中型工程测量,在工业与民用建筑、公路、铁路、水利、矿山地形测绘、控制测量、线路管道工程测量、地籍测绘等行业中均有成功经验,尤其熟悉大型水泥生产线的矿山勘查和厂区的岩土工程勘察,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,提交的成果获部级一、二、三等优秀成果奖五十余项,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。

 山东总队位于济南市历城区,东邻高新技术开发区,西邻百年山东大学,北邻洪家楼广场,工作、生活等各种条件均属上乘,地理位置非常优越。

 山东总队以“竞争创新、科学诚信、以人为本、服务温馨”为企业理念,以“技术先进、管理严谨、品质一流、顾客满意”为追求目标,面对机遇与挑战,山东总队竭诚与各类人才共谋发展、共同进步!

二、人才招聘

人才招聘一览表

人数

备注

水文地质、环境地质

本科及以上

2


地质及相关专业

本科及以上

3


采矿工程

本科及以上

5


物探专业

本科及以上

1


应用化学、化学分析

本科及以上

1


公共卫生、预防医学

本科及以上

1


法律相关专业

本科及以上

1


通风工程

本科及以上

1


网络管理

本科及以上

1


马列主义相关专业

本科及以上

1



三、联系方式

网址: http://www.sinoma-sd.cn/

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 32

Email:shandongdui-hr@sinoma.cn

联系人:王海英

电话:0531—82350806 13854128259